前言

统计鸟 内测的时候我就参加了,由于内测时候出现了诸多不稳定因素,所以直到今天我才开始向大家介绍这个平台。因为今天,统计鸟全新改版回归了。为什么推荐使用统计鸟呢?不仅是因为它能将站点进行一系列的统计和分析,还因为它能将站点的流量转换成现金直接提现到支付宝。

简介

统计鸟 是一家于2023年9月15日上线的免费网站流量统计平台。这个平台的设计宗旨是提供一个免费、稳定、专业且安全的数据分析工具,旨在帮助网站管理员和站长全面了解网站的流量情况,并通过对多种数据的深度挖掘来优化网站性能和用户体验。

统计鸟提供的主要功能包括:

  1. 网站数据统计分析:提供关于网站访问者的来源、关键词、搜索行为、页面停留时间、跳出率、访问设备品牌等关键指标的数据分析。

  2. 实时访客监测:允许用户实时查看访客来源明细,且没有数据容量限制,可以随时查看网站的历史趋势。

  3. 网站健康监测:提供外链监测功能,能识别暗链、程序异常、资源加载异常和网络请求异常等问题。

  4. 多维数据分析:从多个维度分析网站流量数据,包括设备品牌、搜索蜘蛛、网站吸引力和多区域访客的深度分析。

  5. 易用性和安全性:提供一个一站式交互体验的平台,拒绝暗弹、跳转、污染等安全性问题,且全功能免费,为站长节省开支。

统计鸟的上线填补了中国市场上多年没有新的免费网站流量统计工具的空白。尽管这个平台在功能上与现有的工具如51LA相似,但它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自动刷新的实时概况模块和蜘蛛记录功能,后者可以记录搜索引擎蜘蛛爬取网站页面的详细信息。

福利

  • 统计IP1:1转换积分

    使用统计鸟网站统计,统计到的网站IP数据可产生对应比例积分;

    积分比例为1IP流量=1积分,上不封顶,统计到流量越高所挣取的积分就越多!

  • 论坛交流收益两不误

    每日通过参与统计鸟论坛、签到、发帖、回复、点赞、浏览、积分悬赏奖励帖等活动任务可轻松获得丰厚积分,鉴于首版积分模式存在大量多开小号,机器刷帖,水贴赚取积分现象,现将论坛获得积分从最高每日4.2元更改为最高每日1元。

  • 丰厚邀请收益

    邀请注册的成员在站点列表所添加的统计产生积分时,您会获得丰厚的推广收益,邀请用户及获取收益上不封顶,您邀请的用户所统计到的IP数越大,您所获得的积分就越多!

  • 多站长工具福利

    统计鸟专注于站长服务,更多站长工具即将上线,使用统计鸟网站健康检测等多种站长工具可获得大量积分。

    ​​

规则

  1. 用户统计代码每统计到一个真实设备且是有效的iP就获得1积分

  2. 未解析域名的站点不参与积分结算

  3. 多开小号,多次水贴,机器刷帖等违规行为将不予结算积分

相关链接

邀请您加入统计鸟!使用网站统计,论坛即可产生高额积分并提现、快来加入吧!
https://www.tongjiniao.com/login?from=EdjQhXnxemr&tab=register